台灣第一人!許光漢獲邀擔任百想舞台頒獎人 一開口「全場尖叫」!

百想藝術大賞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今(28)日在仁川天堂城舉行,在南國擁有高人氣的許光漢受邀擔任頒獎人,與「模範計程車」男星李帝勳共同頒獎。

首位台灣演員

許光漢不僅是本屆唯一受邀頒獎的國外影人,更是首位出席百想藝術大賞的台灣演員! 2人登場時,李帝勳就隨即介紹許光漢身份,向觀眾介紹:「在我旁邊是電視劇《想見你》而獲得大家喜愛的許光漢!」而許光漢則用流利韓文說到:「大家好,我是演員許光漢。」更是獲得了今晚最大的尖叫聲。

隨後許光漢以中文表達感謝,透露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韓上映,「希望到時有機會邀請李帝勳先生一起看,也希望有機會和李帝勳先生合作」。許光漢還用韓文表示自己很喜歡「我們的藍調時光」、「我的出走日記」,「不論是劇情、還是拍攝、還是演員的表演都非常喜歡」。

電影部門最佳導演獎

而電影部門最佳導演正好是《分手的決心》朴贊郁,由女主角湯唯代他從許光漢手中接下獎座,讓她激動表示「我覺得我心跳得很快,好開心」,也轉達朴贊郁的感言說「我在泰國拍攝沒辦法參加,為了得到一個美好的瞬間,很多國家的人聚在一起合作,我作為其中一員也非常自豪,《分手的決心》也是在這樣的過程產生的,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了,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也感謝認可我們的評審們」。

另外,電視部門最佳導演獎則頒給真實呈現大眾對於自閉症的偏見與歧視的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導演劉仁植上台後先是表示「請大家給去年冬天讓大家忘不了的朴恩斌演員大大的掌聲」,並稱「希望可以將感謝的心意傳達給世界上所有在旋轉門前的禹英禑」。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重要得獎名單

大獎: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最佳電視劇:《黑暗榮耀》
最佳劇本:朴海英/《我的出走日記》
最佳男主角:李星民/《財閥家的小兒子》
最佳女主角:宋慧喬/《黑暗榮耀》
最佳男配角:趙祐鎮/《毒梟聖徒》
最佳女配角:林智妍/《黑暗榮耀》
最佳男新人:文相敏/《王后傘下》
最佳女新人:盧允瑞/《浪漫速成班》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重要得獎名單

大獎:《分手的決心》
最佳電影:《晝盲神探》
最佳劇本:丁朱里/《陰影下的她》
最佳男主角:柳俊烈/《晝盲神探》
最佳女主角:湯唯/《分手的決心》
最佳男配角:卞約漢/《韓山島海戰》
最佳女配角:朴世阮/《樂透大作戰》
最佳男新人:朴珍榮/《失控正義》
最佳女新人:金施恩/《陰影下的她》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