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 Udoka被凱爾特人隊停賽並解僱後 火箭隊引進他當新主教練

新主教練伊梅·烏多卡

休斯頓火箭隊老闆蒂爾曼·費爾蒂塔在周三介紹了球隊的新主教練伊梅·烏多卡時請求球迷原諒,伊梅·烏多卡在過去一年中因違反未指明的球隊政策而被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停賽並解僱。

費爾蒂塔說,任何不願給烏多卡第二次機會的批評者都“不是一個好基督徒”。據一位未獲授權公開討論此事的知情人士透露,凱爾特人隊在 9 月份將烏多卡禁賽 2022-23 NBA 賽季,然後在 2 月份解雇了他,原因是他與一名女性下屬發生了關係。

首次公開評論

在休斯敦舉行的介紹性新聞發布會上,烏多卡發表了離開凱爾特人隊後的首次公開評論,凱爾特人隊拒絕具體說明他違反了哪些政策。 烏多卡身邊站著費爾蒂塔和火箭隊總經理拉斐爾斯通,他們也拒絕透露他們所知道的細節,包括他們是否看到了凱爾特人隊的調查報告。

“我要說的是,我們對這是一個合適的聘用感到滿意,而且我們對這個過程感到滿意,”斯通說。 “但同樣,我不會和其他人談論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我也不會和 Ime 談論它。 只是,在我看來,這是不合適的。”Udoka 說他一直在“以很多不同的方式改善自己”,包括接受諮詢和敏感性訓練,結果他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領導者、更好的父親和更好的教練。

“幾個月前,當一切發生時,我發表了一份聲明,你知道,我向很多人道歉,因為我讓他們處於強硬的境地,”烏多卡說。 “我堅持這一點,即使是現在,我也對此感到更加懊悔。”他補充說,“但是情況——事情——已經解決了,我真的不能說太多。”

費爾蒂塔說,在與 NBA 交談後,他對聘用 Udoka 特別滿意。“我們是一個寬容的社會,每個人都會犯錯,你知道,有些事情,也許我們不應該原諒別人,”他說。 “但我認為發生的事情和他的個人情況絕對是值得原諒的。”

同意球隊聘用烏多卡

在周二與體育編輯的一次會面中,NBA 總裁亞當·蕭華表示他同意球隊聘用烏多卡,不過他表示他不知道休斯頓官員是否看到了調查報告。 西爾弗還表示,聯盟審查了波士頓的調查報告,認為停賽是公平的。

當被問及凱爾特人隊對他進行紀律處分的決定是否正確時,烏多卡說,“我在其中的作用是承擔責任和責任。”

“老實說,我被停賽了,我不得不承認,”烏多卡說。 “所以,我會向大家宣講同樣的事情。 我不能坐在這裡不對自己負責。 因此,他們有權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這就是他們做出的選擇。”

將接手最差的火箭隊

Udoka在 NBA 中,主要作為替補,然後成為受人尊敬的助理教練將近十年凱爾特人隊在 2021-22 賽季之前聘請他擔任主教練。 他在波士頓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賽季取得了成功:他幫助帶領凱爾特人隊進入了 NBA 總決賽,在那裡他們輸給了金州勇士隊。 現在,他將接手一支過去三年聯盟最差的火箭隊。 但休斯頓擁有可觀的薪金空間、才華橫溢的年輕球員和高價值的選秀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