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隊在 12 球中戰勝棕熊隊,迫使第 7 場比賽

黑豹隊在第一輪比賽中與贏得總統獎杯的棕熊隊展開競爭。(蓋蒂圖片社)黑豹隊在第一輪比賽中與贏得總統獎盃的棕熊隊展開競爭。

施加壓力

當 Matthew Tkachuk 軟性保證佛羅里達黑豹隊將回到波士頓在第 7 場比賽中面對棕熊隊時,Tkachuk 給自己和他的隊友施加了壓力。 黑豹隊在第 6 場比賽中以 7-5 驚險獲勝後,壓力現在在第 7 場比賽中牢牢地壓在棕熊隊身上。

特卡丘克在說完話後在第六場比賽中走上了保送之路。 他打入兩球並助攻一次,包括在第三節打進一記重要進球,將比分扳成 5-5 平。

這個進球是第三節令人驚嘆的七球狂潮的一部分。 甚至在那場瘋狂的最後一局之前,兩支球隊都在進行表演。 也許 David Pastrnak 想表明 Tkachuk 並不是唯一一個可以在兩腿之間打進荒謬進球的球星,因為他在第 6 場比賽的兩個進球中展示了他的技巧。

值得注意的是,亞歷山大·巴爾科夫在第二節將比分改寫為 3-2 在棕熊隊的進球被判無效後不久 對於感知手傳球。

交易打擊

前兩個時期更大的主題是交易打擊。 在第二節以 3-2 結束之前,黑豹隊建立(並最終失去)了 1-0 和 2-1 的領先優勢。 與開場 40 分鐘的來回比賽一樣令人興奮,第三節感覺更像是兩個爭吵者一次又一次地卸下他們最重的干草機,佛羅里達是最後一個站著的戰士。

第三節還剩 1 分 32 秒時,泰勒·貝爾圖齊 (Tyler Bertuzzi) 將比分扳成 3-3 平。 進入最後一局不到四分鐘,大衛·帕斯特納克 (David Pastrnak) 以 4-3 的比分讓棕熊隊在第 6 場比賽中首次領先。

在 Pastrnak 進球後不到四分鐘,Zac Dalpe 打進了他在季后賽的第一個進球,將比分改寫為 4-4。 三分鐘後,傑克德布魯斯克打進一記短手球讓波士頓隊以 5-4 領先,但隨後特卡丘克為佛羅里達隊做出回應,將比分扳成 5-5 平。

在那個扳平比分的進球後大約三分半鐘,Eetu Luostarinen 打進了製勝一球。儘管棕熊隊在守門員坐在替補席上的情況下再次將第 6 場比賽扳平,但薩姆·萊因哈特的空網投手鎖定了黑豹隊 7-5 的勝利。

贏得 Vezina 獎盃

這是結束本已繁忙的淘汰賽的瘋狂第三節,也是迫使 2023 年斯坦利盃季后賽第 7 場比賽的合適方式。

Linus Ullmark 很有可能贏得 Vezina 獎盃,而且在經歷了一個突破性的賽季之後也是如此。 正如幾乎所有守門員都可以證明的那樣,如果季后賽開始滾雪球,常規賽的輝煌很快就會變成重大比賽的緊張情緒。

將其歸咎於疲勞、可能的受傷、黑豹隊或任何其他因素,但在這個系列賽的一部分中,烏爾馬克看起來搖搖欲墜——在做出撲救後,有時他的滑板速度有點慢。 它引發了一個令人不安的問題:棕熊隊應該在第 7 場比賽中堅持使用 Ullmark 還是轉向 Jeremy Swayman?

必須盡快找到答案

一個很大的缺點是 Swayman 在第 7 場比賽中會被冷落。有些人想知道看到你的先發球員坐在替補席上的震驚是否會為棕熊隊敲響警鐘。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考慮到黑豹隊如何將棕熊隊的 3-1 系列賽縮小到 3-3 平局,並迫使他們進入第 7 場生死攸關的比賽,波士頓必須盡快找到答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