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G4前 雄鹿隊主教練邁克布登霍爾澤 親兄弟遭遇車禍離世

主教練的兄弟車禍

密爾沃基雄鹿隊主教練邁克布登霍爾澤的兄弟在季後賽首輪輸給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中死於車禍, 他向The Athletic證實在周五。

53 歲的布登霍爾澤是七個孩子之一,也是四個兄弟中最小的一個。 目前還不清楚他的三個兄弟中哪一個死了,也不清楚車禍中具體發生了什麼。 布登霍爾澤的兄弟在雄鹿系列賽第 4 場比賽前夕去世。

布登霍爾澤證實

布登霍爾澤僅通過球隊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消息,但洛杉磯湖人隊主教練達爾文·漢姆——曾在布登霍爾澤手下在亞特蘭大和密爾沃基擔任助理教練——在周五對陣孟菲斯灰熊隊的比賽前談到了這起事故。Budenholzer 證實他對 Ham 處理墜機事件感到滿意。

來自亞利桑那州霍爾布魯克的布登霍爾澤剛剛結束了他在雄鹿隊的第五個賽季。 在格雷格波波維奇手下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擔任助理教練 17 個賽季後,他曾在亞特蘭大擔任主教練。

輸掉4場比賽

布登霍爾澤和雄鹿隊儘管在東部聯盟中獲得頭號種子,但在本週早些時候的首輪季後賽系列賽中以 4-1 負于邁阿密熱火隊。 在布登霍爾澤的兄弟去世後不久,他們在邁阿密輸掉了第 4 場比賽,然後在吉米巴特勒的 42 分之夜後於週三在加時賽中倒下,成為歷史上第六支被黑八的球隊。

結合公鹿隊在這組系列賽後面的表現,以及布登霍爾澤親兄弟離世的消息,令人很難不將兩件事情聯絡在一起。在公鹿隊連續輸掉的G4和G5中,布登霍爾澤的執教遭到了非常多的爭議和批評。在公鹿隊被淘汰之後,更是有很多的傳聞稱布登霍爾澤將被公鹿隊解僱。

將失敗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如此,在公鹿隊被淘汰之後,布登霍爾澤還是展現出自己的風度,他大大方方的送給巴特勒讚美,並且將失敗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在發佈會上,布登霍爾澤眼眶紅潤,很可能是親人的離世以及球隊被淘汰的雙重打擊所致。

雖然公鹿今年的表現強差人意,但仍希望大家能多給予主教練同理心,畢竟在系列賽中家人去世,是非常沉重的打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