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超新訊NEW】曼城擊敗阿森納奪得英超冠軍2023

曼城擊敗阿森納

英格蘭曼徹斯特——阿森納確切知道一切都結束的時間很難確定。 據推測,在曼城的第一個進球之後,人們仍然有信心,這個進球是在一場幾週來一直被稱為英超冠軍對決的比賽中大約 370 秒到來的。

在約翰·斯通斯打進第二球後,一些小的樂觀情緒甚至可能會持續下去,這是在半場結束前不久的視頻回顧後衛星延遲交付的。 一個賽季的最後幾個月是智力體操和信仰飛躍的時間,畢竟,對於足球盛行的“排列”來說,如果、但是和也許。 也許平局就可以了。 也許平局會讓希望繼續存在。

不過,第三個目標有所不同。 第三節過後,阿森納隊的羅布·霍爾丁雙手叉腰站著,凝視著中距離。 Gabriel Magalhaes 坐下,彷彿在思考草的本質。 Thomas Partey 開始輕聲鼓掌,他的反應告訴他要鼓勵他的隊友。 他管理了兩個,失去了信心,停了下來。

由凱文·德布勞內 (Kevin De Bruyne) 改頭換面的第三個進球帶走了阿森納僅剩的一絲希望,不僅將他們撲滅,還抹去了他們對地球的記憶,然後在地上撒了鹽,讓他們再也不會出現。 當頭髮飄揚在身後的埃爾林·哈蘭德將比分改寫為 4-1 時,很難相信曾經存在過任何希望。

阿森納仍然在英超聯賽中領先,當然,領先曼城 2 分,但多打了兩場比賽。 球隊教練米克爾·阿爾特塔 (Mikel Arteta) 還沒有準備好放棄任何東西——“我在這個國家已經 22 年了,”他說,“我看到事情變化得有多快”——但現在這種領先似乎是一種技術性的問題,時間線斷裂的結果,調度的怪癖。

體育運動沒有保證。 但常識和最近的經驗表明,2 分不足以維持到 5 月底的賽季結束。 阿爾特塔和阿森納不僅在周三晚上輸給了曼城。 他們被剝奪的不僅僅是希望。 那種認為這一切可能以近 20 年來的第一個英超冠軍頭銜而告終的瘋狂幻想被證明是一種幻想。

阿森納內外的趨勢自然是暗示阿爾特塔和他的團隊把這一切都歸咎於自己。 畢竟,如果他們沒有在過去三週內讓他們在本賽季積累的領先優勢被侵蝕,情況會有所不同。

阿森納在客場兩球領先利物浦,平局。 它在西漢姆聯兩球領先,然後打成平局。 這給了降級候選人南安普頓在酋長球場的兩球領先優勢,然後進行了激動人心的複出,並打成平局。 在這個賽季壓力越來越大,偉大的球員與僅僅優秀的球員分離的時候,按照邏輯,阿森納被發現缺乏。

金德觀察員會指出各種減輕處罰的情況:阿森納的陣容是聯盟中最年輕的,並且領先於預期的發展。 球隊非常想念威廉·薩利巴,他是球隊防守的關鍵人物,他在賽季最需要他的時候受傷了。 他的缺席證明阿爾特塔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資源堅持到底。

然而,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相信幻想,陷入相信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會出現的任何其他結論的陷阱,沉迷於阿森納——任何人——都可以的幻想。實際上,他們所做的足以讓曼城脫穎而出。

曼城在對陣本賽季初期就確定為主要對手的球隊時表現出色,證明曼城不僅是英超聯賽中最好的球隊; 它是英超聯賽中最好的,差距如此之大,如此清晰,如此之深,以至於無論出於何種意圖和目的,都無法彌合。

曼城地位無法動搖

關於如何實現這一點,基本上存在三種思想流派。 有人認為,曼城的霸主地位植根於瓜迪奧拉執教無可置疑的才華,以及俱樂部近乎完美的引援。

另一種不那麼友善的說法是,它的建設主要是通過花費 10 億美元,給予或接受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球員,建立一支不比對手更深的球隊,但水平如此之高,以至於他們都無法競爭。 (去年夏天,曼城簽下了卡爾文菲利普斯,當時他是英國國家隊的中流砥柱。你可能已經忘記了。)

第三個,也是最可惡的,會指出俱樂部目前正因 115 次違反比賽財務規則的行為而受到英超聯賽的調查,所有這些都被曼城極力並一再否認,但可能會在每一個方面留下污點。它在過去十年中取得的成就之一。

不過,不管原因是什麼,結果都是顯而易見的。 瓜迪奧拉的球隊現在有望在六年內第五次奪得英超冠軍,並且是連續第三次奪冠。 只有另外一支球隊做到了這一點:曼聯。 只有另外一支英格蘭球隊贏得了聯賽、足總杯和歐冠三冠王:同樣是曼聯。 曼城可以在一個賽季內做到這兩點。

毫無疑問,它是那個時代最傑出的力量。 它融合了財富、權力和智慧——前阿森納主教練阿爾塞納·溫格 (Arsène Wenger) 曾將其描述為“汽油和思想”——將所有對手掃地出門。 曼聯歷經三任主教練和數億美元試圖跟上,但無濟於事。 托特納姆熱刺和切爾西已經內爆。 利物浦堅持了五年,然後崩潰了。

不僅如此,曼城的統治地位已經改變了英超聯賽的算法。 即使在曼聯處於巔峰時期,聯盟也總是表現得比德國的德甲聯賽或法國的 Ligue 1 更開放、更民主,這些都是權貴的個人封地。 曼城將其暴露為幻想。 英超聯賽現在不再是球隊獲勝的比賽。 這是曼城輸掉的一場比賽。

阿森納,幼稚和天真的想法可能會阻礙這一點——事實證明——不過是一種幻想。 正如他極力強調的那樣,阿爾特塔的球隊在“九個半月”的時間裡一直領先聯盟,與“優秀的球隊”相提並論,甚至有一段時間甚至超過了它。

然而,總會有那麼一點,當它撞牆時,當阿森納跌跌撞撞而曼城沒有。 這是降臨在其他人身上的命運。 沒有理由相信阿森納會是個例外。 在很多方面,正是阿爾特塔和他的球員們讓這個幻想花了這麼長時間,直到 4 月底才破滅。

但它確實打破了,冰冷的現實在阿提哈德的燈光下開始顯現。 比賽、冠軍挑戰、夢想:現在都結束了。 等到哈蘭德打進第四球的時候,連傷都沒有了。 它只是,就像它總是會的那樣。

你可能感興趣:一篇就懂【足球運彩玩法】讓你線上足球投注平步青雲吃綠單!

你可能感興趣:【足球串關】技巧超簡單!學會這招足球串關玩法每天都在賺!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