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塔基 QB 退出第一輪離開堪薩斯城後,泰坦隊換來威爾李維斯

第一順位新秀

本週的 Reddit 帖子稱,肯塔基州的四分衛李維斯被告知他將成為 NFL 選秀的第一順位新秀。 即使這有點荒謬,但仍有很多人猜測他可能會成為第二順位。 星期四早上,李維斯是最有希望獲得第 2 順位選秀權的人。 即使那沒有發生,進入前 10 名似乎也是可能的。

相反,他不得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被選中,直到第二天。 在第一輪根本沒有聽到他的名字被叫到之後,李維斯以第二輪的第二順位被田納西泰坦隊以第 33 順位選中。

泰坦隊與紅雀隊進行交易以獲得他們未來的潛在四分衛,在 2024 年 NFL 選秀中送出第 41 順位選秀權、第 72 順位順位選秀權和第三輪選秀權,李維斯暫時不在現場,因為他在選秀的綠色房間裡與親人度過了一個艱難的夜晚後,一起離開了堪薩斯城。

威爾·李維斯 (Will Levis) 去了哪裡?

李維斯擁有 NFL 球隊夢寐以求的四分衛的體型和臂力。 他在肯塔基的最後一個賽季也不是很有成效。 對他的準確性和失誤的擔憂使他在選秀前的日子裡成為一個分裂的前景。

儘管 Reddit 上有謠言,但 Levis 從來都不是一個現實的可能性。 但他有可能排在休斯頓德州人隊之後。 相反,CJ Stroud 是他們的選擇。 然後安東尼·理查德森以第 4 順位進入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這支球隊在選秀前經常與李維斯聯繫在一起。 在那之後,西雅圖海鷹隊、底特律雄獅隊和拉斯維加斯突襲者隊等本可以選擇四分衛的球隊都通過了。 這讓李維斯開始有點下滑。

肯塔基州四分衛威爾·李維斯在 NFL 選秀第一輪開始前走上紅地毯。  (美聯社照片/查理里德爾)肯塔基州四分衛威爾·李維斯在 NFL 選秀第一輪開始前走上紅地毯。 

不舒服的等待

當華盛頓指揮官隊和坦帕灣海盜隊在十幾歲的時候起草,超過李維斯時,他完全處於自由落體狀態。 綠色房間裡有他的照片,甚至有一張是他 從他媽媽那裡得到一個擁抱這讓人想起多年前亞倫羅傑斯 (Aaron Rodgers) 不舒服的等待被選中的情景。

歷史上偉大的四分衛

李維斯並不是第一個落選的四分衛。 NFL 歷史上一些最偉大的四分衛,如羅傑斯,不得不等待聽到他們的名字被叫到。 至少在周五恢復選秀後,李維斯不必等太久就可以被選中,即使他不在現場。

Similar Posts